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问政河北 问暖今冬 供暖问题线索开始征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刘延丽
2020-10-19 09:20:39

  2020—2021年供暖季即将到来,您家暖费交纳渠道是否通畅,退费是否顺利,管道改造能不能如期完工,新房何时能集中供热,清洁取暖有没有安全隐患,室内温度达不达标,因暖气管道爆裂无法供暖怎么办……10月16日起,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接到线索后,一方面转办相关部门办理,另一方面安排记者实地调查,为您排忧解难。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7日—2021年3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供暖期间出现的问题,如交费问题、管网改造问题、新房取暖、集中供热、清洁取暖、按时供热、温度是否达标、供暖突发事件等。如果您想咨询供暖方面的其他问题或提出相关建议,也可随时关注我们。 

  三、参与方式

  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同时开通活动征集专题页面,您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或了解供暖相关资讯信息。

  冀云客户端征集页: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0/10/16/4630297dad964bc5b272c6db56bbeed4.html

  长城网征集页://szyj.app.hebei.com.cn/wz/index.php/

  长城24小时客户端征集页://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Mobilenew/add

  四、参与步骤

  总共分二步:第一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打开征集专题页面后,输入相关信息。第二步,输入手机号进行验证即可完成。

  相关链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急难愁盼的其他问题或相关咨询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平台,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暖今冬,问政河北,暖气不热,线索征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