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邯郸永年网友:我家安装上移动宽带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0-10-27 09:33:4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已经安装上移动宽带了,谢谢你们。”邯郸市永年区网友赵先生对长城新媒体记者说。

  近日,赵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一件让他苦恼了两年的烦心事。据其介绍,2018年11月17日,移动公司给他打电话说,有一个回馈老客户活动,可以免费安装移动宽带,“当时预约的是第二天上门安装,结果安装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有纠纷,等解决了才能安装,那就等着吧,这一等就是两年。”

  两年间,赵先生也找过移动公司,打过客服电话,都不了了之。今年,他听说办理58元套餐可以免费安装宽带,就选择了此套餐,结果还是不能安装。

  收到赵先生的诉求后,邯郸市政府办进行了转办处理。

  之后,装维人员电话联系了赵先生,了解他家具体地点,应该在覆盖范围内。但当时赵先生在外地,双方协商好,等赵先生回家后再实地看看是否可以安装。

  10月15日,装维人员给赵先生家安装了移动宽带,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移动宽带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