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当天解决!泊头市冯家口村管道堵塞抢修完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12-08 09:42:20

  

点击上图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供暖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12月7日,沧州市泊头市文庙镇冯家口村杨先生在“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今年村里煤改气改造,费用也交了,可到现在已经正式供暖一个多月了,施工队还没完工。

  沧州市泊头市住建局信访办表示,在收到问题后,立即将诉求转至文庙镇政府以及泊头中奥燃气有限公司。7日当天,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文庙镇冯家口村气代煤工程为2020年改造工程,共涉及409户,目前已全部供气。经过调查后发现,反映人没有取上暖,实际情况为反映人所属5号调压箱地埋管道堵塞,造成无法过气。

  现燃气公司施工队已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气。施工队表示,如果网友有煤改气相关问题,可咨询泊头市住建局双代办、文庙镇政府。文庙镇政府电话:0317-8060651,泊头市住建局双代办:0317-8286411。

  记者随后联系杨先生,他表示对办理效率和结果非常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供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