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石家庄街头,快递小哥又回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路娟 高航 周亚彬
2021-01-11 09:36:20

  长城网讯(记者 王守一 路娟 高航 周亚彬)1月10日,石家庄大批快递小哥通过二次核酸检测后再次上岗,滞留了五六天的快递又开始配送。

  当天下午,记者跟着圆通速递的快递小哥李威去送快递。因为采取了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李威需要在每个小区门口给居民打电话,等待下楼取件,以往10分钟可以完成的配送量,现在都需要拉长到30分钟以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1月9日开始,石家庄全市商超暂停线下营业转为线上配送,2.5万名快递小哥成为了这座城市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力量。

  在这个冬天,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快递小哥们依然穿行在大街小巷,成为这座城市中一道忙碌的风景。

      当您接到他们送来的快递时,请别忘记,对快递小哥们说一声“谢谢!”

关键词:快递,物资,民生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