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11月30日至12月6日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1-12 14:40:37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11月30日至12月6日,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购房十年无房产证等问题,同时有网友咨询了办理独生子女证的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唐山市路北区:北新道紫金御苑暖气不热且不能按流量计费

  网友系唐山市路北区北新道紫金御苑业主,家中暖气已经连续两三年不热,需要多次联系热力站才能热一点,今年尤其不热,一直都得不到改善。该小区本来是分户记流量的,大约三年前据说因流量表损坏,要求小区全体业主交全款,业主们多次向热力公司反映未解决。

  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路电线铁塔占道多年

  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路祝庄子段几年前由于道路拓宽,导致原来路边的高压电线铁塔被挪到了道路中央,占据了将近一个车道宽,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宏达热力公司供暖不达标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宏达热力公司未按要求落实供暖工作,11月5日开始陆续供热,网友家住裕祥园小区,8号晚上刚有温度,而且自供暖以来多次出现停暖情况,每次对方都以故障为由推脱,业主们拨打市长热线以及向相关部门反映,无人管理。

  廊坊市永清县:万和世家小区购房十年无房产证

  网友十年前在廊坊市永清县万和世家小区购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屋,截至目前,一直在找开发商和不动产部门咨询何时能办理房产证,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办理房产证。

  保定市清苑区:北店乡田各庄村道路何时硬化

  网友系保定市清苑区北店乡田各庄村村民,村里住宅房屋前的街道已经十四五年了,一直是土路,每逢阴雨天无法行走,已数次向村委会反应,一直没有结果。

  衡水市饶阳县:网友咨询能否办理独生子女证

  网友系衡水市饶阳县官佐村村民,其和爱人于2012年育有一子,后响应号召未再生育,也未办理过独生子女证,想咨询一下现在可以办理独生子女证吗?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天然气,供暖,道路维修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