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邯郸大名网友家中晚上停气 经协调已正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1-17 10:40:05

2020—2021年供暖季,“问政河北”平台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点击上图向我们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邯郸市大名县张铁集乡的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农村实施煤改气后,他家里用上了天然气,从2020年12月14日开始家中每晚12点停气,无法取暖,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

  收到网友诉求,邯郸市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燃热办进行了回复。

  据了解,为保障用户正常用气、取暖,大名县住建局积极督导协调中国燃气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增上LNG气化设备保障用户用气。日前,气化设施全部到位并投入使用,气源充足,张先生家里已经正常用气。

  1月16日,记者联系了张先生。他表示,家中正常用气已有一周时间,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及时转办、解决问题。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天然气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