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农村蛋鸡待出售 绿色通道爱心助农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1-19 10:04:22

点击图片进入“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家有几千只鸡现在卖不出去,希望你们能帮助一下。”近日,“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收到石家庄新乐网友史女士的求助信息。

  据了解,史女士家住石家庄新乐市承安镇良庄村,目前家中养殖有三千只左右的蛋鸡,鸡都已经下过蛋了,而母鸡的产蛋期是有限的,目前这些鸡已经消耗过多,到了该出售的时候。“我们村里还有人家里也有这种等着出售的鸡,加在一起大概有五千只左右吧。”那么这些鸡的主要销售渠道是什么呢?史女士表示,基本都是屠宰场或者加工白条鸡等专业的鸡肉加工厂来收购。

  “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有需求的屠宰场和加工企业,如您有该方面的需求,可直接与史女士电话联系,其手机号码为15028180760。

  此外,记者也友情提示您,物资运输车辆需持有绿色通行证方可进出史女士所在村庄,请您提前准备好所需证件。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冀云·问政河北——我们在一起!河北同心战‘疫’”专题页面提交留言。

关键词: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爱心助农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