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门诊看病如何就诊?疫情绿色通道为您解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史叶
2021-01-19 10:04:42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史叶)1月17日,石家庄桥西区网友刘女士在“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留言,称其准备去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门诊看病,想了解目前的就诊流程。对此,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记者联系了刘女士并对其疑问进行了解答。

点击图片进入“问政河北”平台绿色通道反映问题↑↑↑

  记者通过查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该院在疫情期间针对门诊就诊的安排为:1.从2021年1月18日开始门诊实行分时段全预约管理,患者凭电话预约成功短信回复或手机预约完成界面,预约检查患者持预约凭证,在预约时间前一小时之内进入门诊。2.原则上必须提前1天以上预约。3.没有能力使用预约挂号的患者请向工作人员要求帮助。4.简易门诊暂时停诊。5.口腔科、耳鼻喉科患者疫情期间只接诊急诊病人,急诊病人请到急诊就诊。6.发热、密接及次密接患者,请马上到发热门诊就诊,无需预约。7.门诊患者原则上不允许有家属陪同,确因病情需要允许一名家属陪同。8.预约住院的患者及家属携带门诊收住院记录的病历本,及3天内(采样间隔24小时)2次核酸阴性结果。9.我院疫情期间全天开放的预约方式:电话预约:0311-86095333 手机预约: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微信公众号。

  随后,记者将所查询到的信息反馈给刘女士,刘女士表示相关政策清楚详细,感谢平台的帮助。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于1月9日上线以来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群众遇到的困难,共收到求助信息四百余条。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冀云·问政河北——我们在一起!河北同心战‘疫’”专题页面提交留言。

关键词:问政河北,疫情,绿色通道,门诊就诊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