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廊坊人如何返乡?相关政策看这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史叶
2021-01-22 13:12:28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史叶)不少廊坊网友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咨询返回廊坊的相关政策。对此,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由低风险地区返回廊坊的返乡人员,要出示绿色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才能进入农村、社区。居家观察7天并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才能办理出入证,纳入村街、社区的常态化管理。

       1月18日晚,廊坊市召开第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从19日零时起,廊坊市(除固安外)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固安县自1月19日零时起至1月25日24时,继续实施为期七天的居家隔离封闭管理。

  据了解,对于不能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强烈要求入廊的,按照中高风险地区来廊人员管控标准进行管理。请准备返乡的群众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

  交通方面,将按照便利大交通、畅通小交通、优化微循环要求,逐步恢复区域交通。

  廊坊永清县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香河县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三河市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大城县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大厂县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霸州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安次区防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廊坊市现行交通管控规定。图片来源:“廊坊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如您需要求助,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平台,我们将为您纾难解困。

关键词:返乡,廊坊,问政河北,疫情求助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