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饭管饱!“牛哥”给志愿者们当“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郑白 郭洪杰
2021-01-22 13:19:34

  长城网讯(记者周黎燕 郑白 郭洪杰)“饭菜都是热的,还有汤,大家都辛苦了!”自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东北丰家宴连续多日免费给奔波运送物资的志愿者们、火眼实验室的检测员们和社区工作者们送上爱心餐,助力疫情防控。

  1月18日,豪爽的东北大哥张文武将几十份免费的爱心餐送往正在石家庄市裕华高速口忙碌的志愿者们手中。“在石家庄生活了很多年,我也在这里安了家,看见志愿者们都那么辛苦忙碌,我想做一名给志愿者们服务的‘志愿者’!”张文武告诉记者。

  志愿者们都亲切地称呼张文武为“牛哥”。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牛哥今天送的饭有鸡腿儿和四个大虾,味道相当不错!吃的我们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志愿者去哪儿,我们就把餐送到哪儿。饭管饱、汤管够,希望他们吃得好,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可以早日渡过疫情!”

  同舟共济、共克“石”艰。如果您身边也有这些暖心事儿,您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将您的故事分享给我们。“问政河北”暖心事爆料通道时刻在线。

关键词: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