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孩子终于可以在家上网课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2021-01-25 09:39:33

  长城网讯(记者 李红霞)“疫情期间孩子要在家上网课,可移动宽带业务一直没进小区,马上要开课了,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吧!”1月21日,邢台市民王先生在“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平台上发布了求助信息。  

  “真没想到刚刚发布的求助信,你们马上就联系上我了!”王先生是邢台市信都区居民,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移动手机套餐服务包含宽带业务,但不知什么原因移动宽带业务一直未进社区,目前上中学的儿子却面临要上网课,一时把王先生急坏了。虽然他咨询了相关部门,却依然不知道如何解决上网问题。于是记者根据王先生反映情况立即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取得了联系。

王先生的儿子在家中正在上网课。王先生供图。

  经了解,王先生所在的社区目前已纳入宽带建设规划,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正在与社区物业积极协商并确保在今后的网络建设中优先考虑王先生所在的社区。同时,结合王先生目前的用网需求,决定以赠送流量的方式满足疫情期间在线教育需求。

  “为你们点赞!为我们解决了特殊时期的困难,太感谢了!”。记者与王先生沟通过程中了解到,王先生的孩子目前已经正常在家上网课。

  为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的民生诉求,“问政河北”平台开通了疫情求助绿色通道,您可以在线提交求助信息,“问政河北”将全力为您纾难解困。

如您需要求助,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平台。

关键词: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