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低风险区返回定州需要带这些证明材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1-01-25 09:40:07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1月21日,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咨询,他想从廊坊市广阳区返回定州,不知道需要什么证明材料,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解答。

  定州市卫健局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外出行不可控因素较多,建议在工作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

  确需返乡,要提前3天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登记。返回时,请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定州后自觉配合测温、验码等工作。

  如您需要求助,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平台,我们将为您纾难解困。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疫情,定州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