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30多名农民工拿到工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3-01 09:48:57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2月初,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2018年到2019年,他带30多名工人在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从事水电暖安装工作,“工资一直未给结算清,2019年底给了5000元,还欠20多万元没给。”

  收到网友诉求,邯郸市政府办将问题转至邯郸市建设局处理。

  经调查,该项目名称为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施工单位为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因该问题涉及到多方,李先生说,春节前,经清欠办协调,相关人员就此事进行了沟通、解决。

  “虽然钱没有完全到位,但收到打来的款,我把工人的工资都结清了。”李先生说。

  (文中李先生为化名)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农民,工资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