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拖欠的工资已部分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3-01 09:48:45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欠薪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和工友在满韵龙湖8号和9号楼工地打工的工资一直没有发,希望你们能帮我们要回工资。”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网友靳先生的诉求。随后,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就此问题作出了答复。

  据靳先生介绍,他和工友共5人于2019年至2020年在满韵龙湖8号和9号楼工地钢筋工班组打工,开发商为承德市佳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工资共计17万元左右一直未发放。

  收到诉求后,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作出回复:经施工负责人韩某与反映人沟通,其本人承诺2月7日支付6万元工资,已打入工资卡中,剩余10余万元双方自行协商解决,反映人表示同意。

  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靳先生。他表示确实已经收到了6万元工资,剩余10余万元双方约定今年3月底之前结清。“人社部门和我联系过一次,开发商那边的负责人也和我进行了沟通,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承德,欠薪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