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张家口张北县:拖欠半年多的农民工工资拿到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3-04 09:21:19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张家口市张北县打工,被承包商拖欠工资。

  李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六月份,我在张家口市张北县三号乡集电线路基坑打工,干了一个多月,工资9450元,老板一直以没钱为由拖欠着我的工资。”据了解,承包商没有跟李先生签订合同,只给李先生打了欠条。

  随后,“问政河北”平台将该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我把困难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不久,老板就给我们结清工资了,拖欠了半年多的工资终于拿到了!太感谢你们了!”李先生对“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表示感谢。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拖欠,农民工,工资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