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3月29日至4月4日 部分道路通行不便待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4-12 10:26:42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3月29日至4月4日,一些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小区公共车位无法使用、道路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此外,有网友咨询小区公共维修基金收取标准的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唐山开平区:十字路口被人为设置路障阻碍交通

前屈庄桥与景观大道路口西侧路段设置的路障阻碍交通。网友供图

  4月2日,唐山网友王女士发来诉求,称开平区前屈庄桥与景观大道十字路口西侧路段被人为设置了路障,小型汽车无法通行,影响交通正常秩序。

  张家口下花园区:杨树沟棚户区改造工程拖欠工资

  4月1日,张家口网友高先生发来诉求,称他与工友共17人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在下花园区杨树沟棚户区改造工程中从事消防管道安装工作,至今为止尚欠工资30余万元,网友和工友们多次反映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石家庄桥西区:井盖破损丢失存在安全隐患

塔谈大街与塔丰路交口附近路段损坏和丢失的井盖。网友供图

  4月2日,石家庄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称桥西区塔谈大街与塔丰路交口道路西侧便道上一井盖破损,附近机非隔离绿化带旁一井盖已丢失,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该问题。

  定州市:御园香榭小区门口两侧公共车位未给业主开放

御园香榭小区门口公共车位被石墩挡住无法正常使用。网友供图

  3月29日,定州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称定州市北城区御园香榭小区门口两侧公共车位用石墩挡着,未给业主开放使用,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邢台清河县:宇联港湾内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清河县宇联港湾小区内夜间施工现场。网友供图

  3月29日,邢台网友宁女士发来诉求,称清河县宇联港湾小区内2019年至2020年每年夏天夜间施工,现在又开始了,网友咨询了环保和城管部门,对方表示不知情。

  衡水市安平县:富强路启蒙小学工程拖欠工费

  3月29日,衡水网友袁先生发来诉求,称他和工友共4人于2020年9月在安平县富民路启蒙小学做焊钢架和石材打胶工作,中间存在转包关系,共拖欠工资5万元至今未发。

  唐山市迁安市咨询公共维修基金收取标准

  3月29日,唐山网友王先生发来诉求,想咨询2016年至2021年迁安市公共维修基金收取标准,具体年限和具体金额是多少。

  承德市:公交车为何无法使用京津冀一卡通

  4月1日,承德网友陈先生发来诉求,称承德市公交公司已停止使用京津冀一卡通的使用,想咨询一下具体原因。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道路通行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