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石家庄青翠街机动车违停 市交管局:已派警处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12 10:30:16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3月31日,石家庄市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长安区青翠街有大量机动车违章停车,居民出行受到影响。对此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表示,已派警前往进行治理。

  王先生称,青翠街是博雅盛世、南市新村等小区居民必经的一条路,但是在这条路上,经常有机动车违规停在路边,严重堵塞道路通行,甚至有的车为躲避拍照故意遮挡车牌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长效措施治理违停。

  收到问题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答复该网友,表示已将此问题交办至辖区大队。辖区大队已派警前往进行治理,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巡逻力度,加强对乱停乱放车辆的治理与管控。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