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整治!唐山市高新区火炬路违法乱停车将缓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1-04-12 10:30:21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3月27日,唐山市的胡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唐山高新区火炬路违法乱停车,严重妨碍正常行驶。

火炬路上违停的车辆。网友供图

  4月1日,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给出答复。其表示,收到问题后就立即责成交警五大队进行了办理。

  交警五大队表示,为进一步规范火炬路停车秩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顺畅,经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同意,交警五大队已开始在火炬路沿线开展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主要整治未在停车泊位内停放的车辆和未依照标识停放的车辆,努力为群众的生活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