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110多万的工程款结清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4-29 10:34:16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110多万的工程款结清了!”4月28日,网友陈先生告诉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记者。

  据陈先生介绍,他的工程队于2020年5月15日承接海逸壁挂炉公司气代煤工程安装,在邢台南宫市段芦头镇30多个村施工安装,10月20日全部安装完毕,11月底将图片和视频资料汇总完,共安装了7700台左右壁挂炉,总工程款110多万元。年前海逸壁挂炉公司只给了陈先生40万元工程款,还差70多万元的工程款没有结清。

  在剩余工程款无着落的情况下,陈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求助,希望通过平台督促要回剩余工程款。随即,“问政河北”平台将该条网民诉求转给相关部门协调办理。日前,南宫县委网信办回复称,邢台市“双代办”接到信息推送后随即调查处理,召集海逸壁挂炉公司与反映人核对工程量,并督促海逸壁挂炉公司将款项尽快拨付到反映人账户。

  “昨天,海逸壁挂炉公司把所有工程款都给我结清了!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陈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工程款,结清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