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5-01 10:49: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张家口网友刘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朝阳东大街长江枫墅庄园小区至张家口市公安局之间路段的南侧路灯长期处于无法正常照明的状态。

  “路灯是从2021年3月份开始不亮的,全程大概三四公里,朝阳东大街的马路很宽,现在只有北侧路灯亮着,南侧的马路很黑暗,致使这一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出行很不安全。”刘先生说。  

  收到问题后,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将问题转交给市政科,市政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养护公司对该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修复,现在路灯不亮的问题得到初步解决。下一步,将对该路段路灯线缆进行全面提升,彻底杜绝该类问题再次发生。

  “现在我们居民经常走的那段路的路灯在4月中旬修好了,路灯亮了,出行就不用提心吊胆了。”刘先生对“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表示感谢。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路灯,出行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