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公布 河北7地入选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贾楠
2021-05-25 09:15:02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经研究,确定迁安市、山海关区等7个试点地区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

  2018年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启动后,在各级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了标准化对文旅业发展的促进作用。经评估,7个试点地区和15家试点企业达到了工作标准的基本要求和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的预期目标。

  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包括迁安市、秦皇岛山海关区、涞源县、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石家庄鹿泉区、涉县、邯郸峰峰矿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包括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生物科普有限公司、邯郸市康业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海航乐游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张家口阳光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旅游区管理处、保定源盛融通发展有限公司电谷酒店分公司、中国国旅保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北日报记者 贾楠)

关键词:旅游标准化试点,迁安市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