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邯郸:美食街环境脏乱 相关部门规范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5-31 09:22:2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邯郸市丛台区中柳东街穿过安居东城小区的路段是‘美食一条街’,这条街管理不规范,给小区居民们带来了很多困扰。”近日,邯郸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这一情况。

  张先生说:“这条街很让人苦恼,占道经营,夜晚交通堵塞,早上街上不仅脏乱,共享单车、电动车等各种车辆占道乱放,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收到网友诉求,邯郸市丛台区政府办转办处理后作出回复。

  据回复,该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进行了规范、治理,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告知经营者要按照《邯郸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管理的要求,严禁出现占道经营现象。同时责成相关单位加大该路段清扫保洁力度,对路面油污采用重油污清洗剂加水车高温高压冲洗。并约谈安居东城物业经理告诫物业要加强监管,杜绝垃圾乱放现象,要按照垃圾分类进行统一处理,杜绝该问题再次发生。

  “希望各方面都能有所改善,环境更好一点。”张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邯郸,美食街,环境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