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5月3日至9日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6-01 11:17:43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5月3日至9日,一些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货车禁止通行影响交通、高速路段未设置信号灯等问题,此外,有网友提出了市区内修建公共停车场的建议,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唐山市丰南区:小区墙外堆满垃圾污染环境

银城花园小区南面墙外垃圾遍地。网友供图

  5月7日,唐山网友董女士发来诉求,称丰南区银城花园小区南面墙外垃圾遍地,整栋楼无法正常开窗户,遇到大风天气小区内满是尘土,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

  沧州市:绕城外环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影响交通

  5月6日,沧州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称沧州城区绕城外环路禁止黄牌货车通行,按照现有规定需绕行高速,一旦高速封闭大货车无法通行,经常造成大面积堵车,给广大司机带来许多不便。

  石家庄鹿泉区:碧水街与南绕城高速没有信号灯

  5月6日,石家庄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称鹿泉区碧水街与南绕城高速辅路之前安装的信号灯一直没有启用,致使该路段事故多发,之前安装了临时信号灯,但是现在临时信号灯也撤掉,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该问题。

  保定市竞秀区:汇源酒店废气经地面排放

汇源酒店废气经地面排放污染环境。网友供图

  5月8日,保定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称阳光南大街39号中央峰景A区门口的汇源酒店的废气排放出风口进行改造后,废气变为由地面排出,污染小区环境。

  承德市平泉市:金宝矿业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5月6日,承德网友徐先生发来诉求,称他和21名工友于2015年10月8日至29日在平泉市金宝矿业有限公司做绿化工作,并于当年全部完工。至今该公司仍拖欠他与工友工资369680元,他们多次与金宝矿业有限公司催要,对方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

  衡水市景县:农民浇灌小麦用水困难

  5月5日,衡水网友冯先生发来诉求,称景县广川镇大赵庄村一直无法正常用水浇灌小麦,原村里的深水井因使用多年及地下水位下降上水量太小,无法进行有效灌溉。

  邢台平乡县:天然气管道挖断无法供气

  5月5日,邢台网友庞先生发来诉求,称平乡县庞庄北街在修路时将天然气管道挖断,至今无人维修。

  廊坊市:建议在经济开发区修建公共停车场

  5月7日,廊坊网友亦女士发来诉求,建议在廊坊市经济开发区修建公共停车场,按照共享、时差间隔收费,由综合执法部门对其进行监管。或纳入电子系统,进行分时段收费,缓解廊坊经济开发区停车难问题。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