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建行启动2021“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2021-06-30 09:30:00

  长城网讯(记者 郑佳洵)6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2021年度“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云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正定县举行。副省长葛海蛟,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建行大学常务副校长纪志宏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把“三农”作为优先支持的重点领域,建行大学积极整合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实施“金智惠民”工程,在河北建设“裕农学堂”500多家,多层次多频次开展金融知识培训深化产教融合,为全省脱贫攻坚贡献了建行力量。

  “身为一名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农村是我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能够参加这种活动,对我的未来成长非常有利。”湖南农业大学大四学生罗圣竣来自石家庄,第一次参加此次活动,表示十分荣幸且自豪,他将去平山进行下乡实践。

    建设银行自2019年起,连续三年联合众多高校、企业共同组织“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活动面向境内外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大学生招募暑期下乡实践队员,利用暑假时间下乡实践。

关键词:建行,乡村振兴,大学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