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惠民·早知道

石家庄三环路内6个高速收费站9月底前免费通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路娟
2021-07-02 10:22:05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路娟)记者近日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改善石家庄主城区交通环境,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今年9月30日前,石家庄市三环路内裕华路等6个高速收费站将免费通行。

石家庄市裕华路收费站。石家庄市交通局/供图

  据了解,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快推进三环以内的高速公路免费开放通行,对省管新元高速、石太高速、石黄高速的裕华路、西兆通、北五女、南新城、石清路、西古城6个收费站,尽快实现省管高速如期免费通行。对市管西柏坡高速、张石高速中华北大街支线、南绕城高速三环路以内收费路段,将尽快制定具体方案,确保9月30日前三环以内市管高速实现免费通行。

  同时,为尽快实现三环路辅路全线贯通,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加快实施东三环辅道贯通、高营大街改建、307复线改建、南三环辅道建设4个项目,打通12个堵点,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9月30日前102.3公里三环路辅路全线贯通,提升三环公路品质和服务能力。

关键词:石家庄,三环内收费站,免费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