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人防知识问答丨地下人防车库加装电动汽车充电桩需办理哪些手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7-14 09:02:41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问政河北”平台网友对人防工程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进行留言,对此,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针对网友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网友留言:地下人防车库允许加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吗?如允许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您好,根据《河北省人民防空工程维护与使用管理条例》第十二条规定:“鼓励、支持有关单位或者个人在不影响人民防空工程战时使用效能的前提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使用人民防空工程。在人民防空工程使用前,当事人应当依法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平时使用的人民防空工程的所属单位应当制定工程由平时使用转为战时使用的实施方案。因战争等特殊情况需要平时使用人民防空工程的使用人停止使用人民防空工程的,应当无条件停止使用”。在人防工程内加装电动汽车充电桩,不得破坏人防工程防护效能,并应符合消防、住建等有关部门要求。

关键词:人防,知识,问答,充电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