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问政河北·办实事|廊坊文安县一模具厂噪音污染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1-07-20 08:44:28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廊坊市文安县王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文安县文安镇南环路德邦物流西10米,有一家模具厂,经常深夜加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对此,廊坊市文安县网信办转至文安镇政府,并答复。

  据了解,该模具厂位于文安镇国泰道122号,2019年8月份开始经营,经营范围主要是五金制品模具加工,并且已经完成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备案,有正规的营业执照。

  文安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有两名工人正在加工模具,厂界外无明显的噪音。经询问负责人,其表示工人在搬运货物和装卸过程中会产生噪声,夜间有加班情况。

  对此,文安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与该厂负责人进行了协商。为了避免噪音污染,要求该模具厂要错时生产,夜间杜绝生产,同时保证密闭车间作业。在装卸货物时,轻拿轻放或者采取其他有效措施,避免噪音污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噪音污染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