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石家庄市鹿泉区:小区电动车充电桩数量少 已加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9-16 09:06:0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小区只有两个电动车充电桩,数量太少根本不够用,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涉及业主们切身利益的问题。”近日,石家庄鹿泉区网友李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

  据李女士介绍,她家住龙泉花园东区,小区内目前只有两个电动车充电桩,不仅数量无法满足业主们的日常需求,而且充电桩也无法正常使用,业主们只能将电动车推上楼充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收到问题后,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政府作出了答复:我镇工作人员已同物业沟通,现在小区内1、2号楼之间已经新安装并投入使用了一批充电桩,充电头数量在60个左右。小区内总共预计安装160个左右充电头,现正在28号楼与44号楼施工,将逐步覆盖小区内主要地段,请业主耐心等待。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李女士,她表示小区内现在已经装了一些充电桩,电动车可以正常充电了。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石家庄,鹿泉区,小区,电动车充电桩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