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门前土路何时修?承德县住建局:即将铺设施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9-16 09:05:54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承德网友蔡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所住小区的门口土路一直没有硬化,居民出入小区十分不便。

  “我是承德市承德县下板城镇聚鑫家园二期的居民,这里邻居们都入住三四年了,至今小区门口的道路还是土路,大概200米长,是出入小区的唯一道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邻居们苦不堪言。”蔡女士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承德县住建局进行了办理并答复:该处道路建设已于2018年列入淀粉厂规划路范围,2018年5月由于拆迁问题无法按设计实施建设,住建部门已于2021年3月对设计进行了调整。目前聚鑫家园北侧道路正在进行施工中,对现有路段进行硬化和亮化,修建排水管网,计划于2021年9月21日完成施工。北侧道路完成后,将该小区车辆人员导流到北侧出行后,即对反映人所反映道路进行铺设施工,预计于2021年9月25日开工建设,2021年10月20日完工,保证群众出行。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修路,施工,承德县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