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问政河北大数据丨看群众关注的交通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陈美冉 任英飒
2021-10-19 09:04:15

  今年以来,多地网民在“问政河北”平台留言反映道路噪音、公路执法、限行、货运车辆等交通道路问题,本期着重关注道路噪音问题。

  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韩西路大车日夜通行,严重扰民,禁行标志形同虚设,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每天晚上11点到凌晨5点,各种大中型卡车在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北二环高架桥上轰鸣而过,严重扰民;最近每天凌晨1点到4点半,在定州商业街和北环路交叉口附近,好几辆摩托车疯狂比赛、轰鸣声很大,噪音扰民严重……多个关于道路噪音成为网民关注的热点话题,“问政河北”平台第一时间将网民关注的问题转办相关部门,大部分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目前,唐山市、秦皇岛市、廊坊市交通管理部门暂未入驻“问政河北”平台,请及时与平台取得联系,关注群众留言。

关键词:大数据,交通,群众,关注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