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104国道何时修好?沧州市交通局:加大施工投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10-22 09:44:12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沧州网友杨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沧州市新华区海河路至柳孟春段的104国道一直没有修好,想了解道路何时可以修好?

  “前年,104国道开始改建,至今已有两年了,新路一直没有修好。前段时间下雨频繁,出入附近村庄的道路积水严重,大家不得不通过这条路出入村庄,可是这条路也是泥泞不堪,我想了解一下,什么时候能修好这条路?”杨先生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沧州市交通局核查,自八月中旬以来,沧州市降雨频繁,降雨时间长,雨量大,严重影响了工程施工工期。目前,G104海河路至柳孟春段改建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填筑和白灰、粉煤灰稳定性土底基层施工和电力改迁工作,近期将完成铺筑路面碎基层施工。市交通局正在以日为单位倒排工期,组织施工单位加大机械、设备及人员投入,尽最大限度挽回雨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11月份完成主体工程。

  “希望这条路能尽快修好,方便大家的出行。”杨先生说。“问政河北”平台也将关注104国道的施工进度。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104国道,交通,施工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