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2021-2022年河北供暖季问题线索开始征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陈美冉
2021-10-26 09:52:36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5日讯(记者 郑白 陈美冉)2021—2022年采暖季即将到来,河北各地正在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冬病夏治”、完善供热监管信息平台等措施,以满足居民用热需求。

  往年家里暖气不热怎么办?供暖费用如何收取?不用担心。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啦!

  如果您家遇到暖气费缴纳、空置费申请、管网改造、新房取暖、集中供热、清洁取暖、按时供热、温度不达标、供暖突发事件等问题,可以告诉我们,接到线索后,我们将及时关注,与供热管理部门一起为您排忧解难。

  【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5日至2022年3月15日

  【参与方式】

  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同时开通活动征集专题页面,您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或了解供暖相关资讯信息。

  冀云客户端征集页: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1/10/13/46cc286c5d834cf696855efe0da68a1f.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长城网征集页://szyj.app.hebei.com.cn/wz/index.php/

  长城24小时客户端征集页://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Mobilenew/add

  【参与步骤】

  第一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打开征集专题页面后,输入相关信息。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进行验证即可完成。

  【相关链接】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急难愁盼的其他问题或相关咨询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通过“问政河北”平台,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供暖,问题,线索,征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