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征集丨让群众不再忧“薪”“问政河北”为您解“薪”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陈美冉
2021-12-23 16:09: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23日讯(记者 郑白 陈美冉)年关将至,为维护群众劳动报酬权益,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畅通务工人员讨薪维权举报投诉渠道,开展《“问政河北”为您解“薪”愁》征集活动,关注务工人员工资拖欠等问题。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

  【征集内容】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在河北务工期间遇到恶意拖欠工资、用人单位欠缴社保等行为,请第一时间反馈给我们,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诉求内容,我们将及时协调劳动监察部门帮您协调解决难题;如果您对根治欠薪问题有好的建议,也欢迎通过“问政河北”平台提交。

  【参与方式】

  冀云客户端现已开通活动征集页面,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直接点击下方图片提交留言。

  2、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征集页

  3、通过活动征集专题页面查看相关新闻。

  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1/12/20/053c4c7b92b54725870b3bd45906a43c.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关键词:征集,劳动报酬,讨薪,维权,工资,欠薪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