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小区频繁停暖 邯郸市临漳县:已恢复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1-15 09:15:19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小区自从供暖以来,已经停暖好几次了,昨天刚下完雪,天气寒冷,希望尽快恢复正常供暖。”近日,邯郸网友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供暖方面的诉求。

  张女士表示,她家住邯郸市临漳县永宁花园,自2021年11月15日送暖以来,已停暖数次,且每次降温都会停暖。比如2021年12月26日停过一次,向多方反映后于29日晚恢复供暖,现在管道又是凉的。张女士认为,业主们都已正常缴纳了取暖费,供暖质量却一直不佳,希望相关部门能协助解决。

  收到诉求后,邯郸市临漳县政府作出了答复:已和热力公司取得联系,随后到该住户家中进行查证,现供暖温度已经恢复正常。

  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女士,她表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和她联系并作出了相应解释,也进行了上门服务。“目前家里的温度正常,我也希望他们能根治这个问题,让所有业主享受更好的供暖服务。”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小区供暖,邯郸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