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公司欠缴住房公积金 沧州市新华区:已补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4-25 09:55:35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骆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在河北物流集团沧州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21年10月办理了退休手续,退休后却发现该公司一直没有按时为他缴纳住房公积金。

  “我原来是在沧州市恒顺旧车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工作,2009年的时候,我原来的公司被河北物流集团沧州公司兼并了。”骆先生告诉记者,“兼并时就欠我7000多块的住房公积金,一直没给。之后我就一直在河北物流集团沧州公司工作,从2009年到2021年有十几年了,这十几年每个月公司都会按比例从我工资中扣公积金,我以为给我交着呢,结果一查,居然一直没交!”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沧州市政府网民留言办已责成市公积金调查办理,待核实无误后将快速完成补缴工作。感谢您的留言。

  “公积金已经补缴了!”骆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住房公积金,人社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