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2月28日至3月6日 “问政河北”关注这些留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6-07 10:31:15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2月28日至3月6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小区库房内物品被雨水浸泡、市区道路随意停放机动车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衡水市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影响排水致使库房被泡

  2月28日,衡水网友许先生发来诉求,他是桃城区化建小区的居民。2021年8月,小区开始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过程中,土堆将库房堵住导致无法排水,下雨后库房内的实木家具被浸泡。因家具是正常销售的产品,网友向当地相关部门多次反映,一直未得到解决和赔偿。

  保定市莲池区:小区车位被占 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阻碍出行

小区内车位被围住,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上。网友供图

  2月28日,保定网友王先生发来诉求,烛光小区二区的车位周围全部定上了铁桩,致使院内所有车辆停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关注解决。

  邢台市襄都区:香悦四季小区车棚数量少

  3月1日,邢台网友张女士发来诉求,香悦四季小区内共计10栋楼,但交房至今只建成了1个车棚,业主们的电动车无处停放,且车棚顶部还曾被大风吹起,存在安全隐患。业主们多次与物业交涉,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唐山市古冶区:小区顶层大面积漏水无人维修

  3月2日,唐山网友朱女士发来诉求,去年雨季时,范各庄苑南花园的楼房顶层大面积漏水,涉及几百户居民。业主们向物业和房管局反映问题,对方答应雨季结束后进行修缮,至今没有解决。

  石家庄市新华区:道路变成停车场 市民出行危险

马路上停放了许多机动车,影响正常通行。网友供图

  3月2日,石家庄网友冯先生发来诉求,和平西路(石瓷小区门口至秀河小区西下桥出口段)附近桥下有正规停车场,车位也很多,但是很多人把车辆直接停放在马路上,给经过此处的市民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沧州市黄骅市:鑫鑫家园门前及小区内土地被破坏

  3月4日,沧州网友高先生发来诉求,他是黄骅市鑫鑫家园住户,小区门口的土地被破坏,已塌陷出几道沟,车辆无法正常出入。另外,3号楼与5号楼后的地表去年因修管道被挖掘机挖开,至今大片土地外露,杂草丛生,影响有车库的住户开车进出,小区没有物业,居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后也未得到答复。

  唐山市滦南县:柏各庄镇赵各庄村内饲养家禽污染环境

  3月4日,唐山网友冯先生发来诉求,他家住滦南县柏各庄镇赵各庄村,村里有几户村民在自家院子里养猪,且数量较多,能达到几十头甚至上百头,污水直接排放到村内的道路上,且臭气熏天,夏天苍蝇蚊子成群,希望相关部门能协助整治。

  承德市承德县:村内商户占道经营私搭乱建

  3月5日,承德网友韩先生发来诉求,下河口村西亚军摩托修理部常年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请求城建城管部门予以处理。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热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