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学校禁止底商更换空调 保定市文广旅局:已协调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6-23 08:57:22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保定网友李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她经营的底商店铺内的空调老化需更换,但是楼上的学校禁止她更换新空调,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据李女士介绍,她是保定市恒祥南大街372号的底商店主,在此经营琴行已有二十余年,店内的空调已经使用了大概17年,无法继续使用,因此她想更换一台新空调。但是楼上的保定艺术学校以空调外挂机存在安全隐患为由,拒绝了她更换空调的请求,她多次与校方协商无果,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助解决此问题。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出了回复:我局立即组织主管艺校的艺术处人员和艺校主要负责人一起实地勘察,现场解决投诉人的空调安装诉求。经艺术处、保定艺术学校负责人与投诉人面对面沟通协商,意见达成一致,保定艺术学校允许星海琴行更换安装新空调,投诉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李女士,她表示经过协调,现在学校已经同意她更换空调。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底商,空调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