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6月20日至26日 “问政河北”关注这些留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6-28 10:55:26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6月20日至26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小区使用临电频繁停电、小区地下车库地面返潮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保定市竞秀区:万和春天小区夏季频繁停电

  6月20日,保定网友刘女士发来诉求,她是竞秀区颉庄乡万和春天小区的业主,小区自交付后一直使用临电,未并入国家电网。业主们4月向开发商和物业反映过该问题,对方回复5月解决。现在已经6月,供电公司表示开发商隆基泰和仍未办理入网手续,目前小区楼栋频繁停电,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

  张家口市桥东区:小区改造后道路未硬化

东翔苑二号院内道路泥泞难行。网友供图

  6月21日,张家口网友王女士发来诉求,桥东区林园路东翔苑二号院一年前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至今道路未硬化,路面都是土,每逢下雨泥泞不堪,影响居民出行。

  廊坊市固安县:剑桥郡11期交房3年仍使用临电

  6月22日,廊坊网友王女士发来诉求,固安县剑桥郡11期枫丹白露小区交房已近3年,仍在使用临电,业主们家中经常出现跳闸的情况,已经有数位业主因断电被困电梯,家用电器也因断电频繁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承德市平泉市:盛世新城四期地下车库地面返潮

  6月22日,承德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平泉市平泉镇盛世新城四期地下车库地面严重返潮,雾气很大,业主们去年夏天向物业反映问题后暂时得到解决,但是今年又出现了这种情况。因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部分业主的车辆受损严重,希望有关部门协助解决该问题。

  唐山市路南区:水岸名都311号楼宽带网络被垄断

  6月22日,唐山网友刘女士发来诉求,她是水岸名都311号楼的业主,该楼只能办理联通宽带业务,并且强制业主签订3年的合同,其他宽带无法接入,而且业主无法在小区附近的联通营业厅办理宽带,只能找指定的工作人员办理。

  邢台市襄都区:小区房屋管道设计存在问题

  6月23日,邢台网友郭先生发来诉求,他于2021年10月购买上东御府三号楼一单元二楼的房产,今年6月验房时发现厨房下水管延伸至二楼处出现了两个拐弯设计,即厨房污水管道非直管设计。网友认为三楼以上的厨卫污水可能会在拐弯处堵塞,影响二楼返水,他多次联系售楼部,对方一直未回复。

  衡水市景县:育才路部分路段待修复

  6月23日,衡水网友刘女士发来诉求,景县育才路华泰公司斜对面为平房住宅区,门口的马路都是土路,大型货车通行此处时尘土飞扬,如遇下雨天,此处路面泥泞不堪,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

  沧州网友咨询新农合大病二次报销补助如何办理

  6月24日,沧州网友陈女士发来诉求,她的母亲于今年4月在沧州中心医院脑科医院做了开颅手术,想咨询一下新农合大病二次报销补助如何办理?在哪个部门办理?

  邯郸市馆陶县:征地赔偿款至今未发放

  6月24日,邯郸网友丰先生发来诉求,他是馆陶县房寨镇西浒演村村民,之前106国道绕城改造需征地,但是占地赔偿款至今没有发放。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