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访谈

政策面对面 | 河北:强化为企服务 稳住工业经济大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7-12 09:42:21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近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制定了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可概括为“1+20”政策体系,包含1个总文件和20个配套文件。

  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政策面对面专栏将陆续推出“河北‘1+20’政策体系系列解读”。河北是工业大省,只有充分保障工业企业正常生产,稳住工业经济大盘才有坚实支撑。本期节目,我们首先为您解读20个配套文件之一的《关于稳住全省工业经济大盘的五条政策措施》。

  工业企业能享受哪些更有利的金融支持?“为企业服务”中有哪些创新机制?企业切实感受如何?一起来听听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刘胜利、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尚华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敬亮的解读和分享。

  相关阅读: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

关键词:工业经济,为企服务,“1+20”政策体系,中小企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