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广场娱乐设施存在安全隐患 沧州市新华区:已取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7-14 09:56:44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沧州网友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新华区汽车站公交车广场上有人摆放充气城堡开展经营活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还有一些供儿童娱乐的小车跑起来占用了公交车车位;此外还有商贩在此处卖东西,产生的噪声严重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出了回复: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新华区属地办理,经核实,该处确实存在经营充气城堡及游商散商现象,工作人员已对相关经营人依法进行行政警告,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并整改到位,截至目前,该处充气城堡已取缔,相关游商散商已劝离。

  同时,辖区办事处已函告市公交公司,告知其该处存在被占用情况,并建议其加强公交停车场的安全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制止外来无关车辆及人员进入停车场。下一步,工作人员将加强夜间巡查,对发现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以巩固治理成效,杜绝问题反弹。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女士,她表示问题已经解决。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娱乐设施,沧州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