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道路积水严重 保定市清苑区:已疏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7-15 09:39:06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耿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津神线东安村路段积水严重,影响附近车辆及居民出行。

津神线东安村路段积水严重。网友供图

  “位于保定市清苑区望亭镇的津神线东安村路段积水严重,每逢下雨路面积水深度约20厘米,影响附近车辆及居民出行,甚至时常会有车辆因积水过深而抛锚,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耿先生表示。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清苑区养路工区与望亭镇人民政府协同调查处理,清苑区养路工区已经修复此路段排水沟,因该路段地势低、四周地势高,遇极端降雨天气,四周雨水向中间汇聚,东安村村委会已安排人员对排水管道进行疏通,清理堵塞物,保障管道正常排水。

  “经过疏通,积水排放效果有所改善,上次下雨的时候排水比较快,今天早上路上只有少许的积水了。”耿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道路,积水,疏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