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居民家中出现红蚂蚁 唐山市路北区:喷洒药品灭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7-22 10:02:48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唐山网友范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唐山市路北区安联优悦城103楼栋出现红蚂蚁,希望有关部门帮忙排查源头。

  “我是唐山市路北区安联优悦城103楼栋的业主,从4月份开始,家里的餐桌上、厨房里都发现了红蚂蚁,最近红蚂蚁越来越多。目前,我们整栋楼的邻居都反映家里会无缘无故出现很多红蚂蚁,大家都不知道这些蚂蚁是怎么出来的,希望有关部门帮忙排查源头。”范女士表示。

  收到问题后,唐山市路北区钓鱼台街道办事处进行了答复:针对网友反映的安联优悦城103楼栋存在红蚂蚁的事情,项目服务处已经安排相关人员采购药品进行处理,通过喷洒药品的方式进行消灭蚂蚁。

  “最近家中没有再出现红蚂蚁的现象了。”范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蚂蚁,药品,灭蚁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