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新生儿上户口遇到问题 邯郸市临漳县:已成功落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7-26 09:45:08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邯郸网友陈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是邯郸市临漳县人,近日他在给孙女上户口时遇到了问题。

  “我孙女是第一胎新生儿,证件齐全,前段时间我们去临漳镇城关派出所户籍科给孩子上户口,户籍科的工作人员却说在系统上找不到我孙女的出生地,户口上不了。”陈先生告诉记者,“好端端的,为什么会找不到呢?那我孙女的户口该怎么办?还能上吗?”

  收到问题后,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调查,反映人在临漳镇派出所为其孙女申报出生落户时,因其孙女的出生地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在第九代人口系统里没有此选项,所以申报失败。临漳镇派出所工作人员积极同市局取得联系,已第一时间为其孙女落户,反映人表示很满意。

  “我孙女户口的问题已经解决了!”陈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邯郸,临漳县,户口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