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取暖季空气能补贴何时发放 邢台市隆尧县网信办:预计8月底发放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7-29 09:40:29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邢台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发来诉求,他想知道邢台市隆尧县2020年至2021年取暖季空气能电费补贴何时发放。

  “现在已经七月了,我还没有收到2020年到2021年的取暖补贴。”张先生说,“所以我想咨询下这是怎么回事?还有补贴大概什么时候能发呢?”

  收到问题后,邢台市隆尧县网信办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发改局、隆尧镇政府、双代办等多个部门进行咨询协调。经了解,该项资金已列入双代2021-2022年取暖季补贴预算,目前资金已到位。鉴于当前我县气代煤、电代煤用户多达十万余户,发放过程需要时间,预计8月底可以将资金发放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工作人员已经联系过我了,我知道大概情况了。”张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邢台市,隆尧县,空气能补贴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