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小区私拉电线 沧州市新华区: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8-01 09:39:0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车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沧州市新华区众和凤凰城小区6号楼很多业主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垃圾不清理,小区环境差。

  “很多业主,从窗户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高空飞线非常严重。”车先生告诉记者,“物业也不管,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一下,万一发生火灾,那就糟了。”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政府网民办已交由新华区属地办理,新华区住建部门立即要求网友所在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依法依规履行企业职责,对网友反映的高空飞线、垃圾清理等问题进行整改治理;截至目前,网友反映的6号楼高空飞线问题已治理完毕,垃圾清理完成,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后续工作的进展情况。

  “高空飞线已经清理了。”车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物业,卫生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