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小区附近沙土外露 石家庄市鹿泉区:已用绿网覆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8-09 10:45:46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石家庄网友翟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碧水蓝湾小区西北角有一处地方,沙土外露,渣土车运输队在此处装卸渣土。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碧水蓝湾小区西北角沙土外露,渣土车运输队在此处装卸渣土。网友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碧水蓝湾小区西北角有一处地方,沙土外露,有个渣土车运输队,每天在此处装卸渣土,尘土飞扬,导致小区居民家里一层尘土,夏天也不敢开窗通风。”翟先生表示,“希望让渣土车运输队撤离,把路面绿化或硬化一下。”

  收到问题后,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经核实,铜冶镇相关部门到现场核实情况,目前该处已经取缔,并用绿网覆盖。

  “渣土车运输队已经撤离了,大部分沙土外露的地方也用绿网覆盖了。”翟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渣土车运输队已经撤离,大部分沙土外露的地方已用绿网覆盖。网友供图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沙土,绿网,覆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