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唐山市工人医院停车场附近塌陷路面已修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8-25 09:31:0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唐山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唐山市工人医院停车场附近,通往六号楼的方向路面有塌陷,影响通行。

  “路面陷下去了一大块,形成一个浅坑,不仅车不好走,行人路过也很容易被绊倒。”李先生告诉记者:“我从那儿过的时候,就崴了脚,医院那么多老人小孩儿,万一也被绊倒怎么办?希望医院能尽快把路面修复。”

  收到问题后,唐山分平台进行了答复:接到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刻责成属事医院调查处理,经核实,医院已对停车场附近路面的塌陷部位进行了清理填补。

  “路面已经修好了。”李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唐山,路面,修路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