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公园广场舞音乐扰民 保定市唐县:已劝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8-26 10:00:18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曹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唐县盛世豪庭东侧的公园里,每天早上广场舞音乐的声音特别大,十分扰民。

  “我是保定市唐县盛世豪庭的业主,在我们小区东侧有一个街心公园,每天早上五点半到六点半,公园里就有人开始跳广场舞了,领舞的人还带着喇叭,广场舞音乐声特别大。”曹女士表示,家中有生病的老人需要静养,广场舞音乐声十分扰民,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将广场舞音乐的声音调小,或者将锻炼时间安排在早上七点以后。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关于网友反映问题,执法局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根据相关规定,在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组织或者开展娱乐、健身等活动,应当遵守公共场所管理者有关活动区域、时段、音量等规定,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噪声污染;不得违反规定使用音响器材产生过大音量。针对反映情况,执法局已对使用音响播放音乐和喇叭的市民进行了劝阻和教育,告知将活动时间调整到早上七点以后,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已与反映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如再次出现噪声扰民情况可及时联系执法局,该局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制止。

  “相关部门已经联系我说明了处理情况。公园里广场舞音乐的声音已经调小了,现在我们已经听不到音乐声了,扰民问题已经解决。”曹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广场舞,音乐,扰民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