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大头条

13个签约 41个意向 河北企业投洽会上觅商机拓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2-09-19 09:21:38

河北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签约现场。河北省商务厅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晓梅)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市举办。河北省代表团充分借助大会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对接洽谈,签约了13个合作项目,达成了41个合作意向。

  投洽会期间,河北代表团举办了河北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全面推介了河北良好的投资环境和269个重点招商项目,衡水、邯郸、邢台、保定等市进行了重点推介。会后举行签约仪式,13个签约项目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重点产业。其中,利用内资项目11个,总投资70.29亿元,协议利用省外资金70.29亿元人民币;利用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2.67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2.17亿美元。

河北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现场。河北省商务厅供图

  本届投洽会,河北省搭建了160平方米的综合形象展区,全面展示河北对外开放形象。投洽会上,河北省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暨国际投资论坛主旨论坛等重要活动,深入了解相关投资政策和动态;实地考察了厦门软件园二期以及易联众科技、罗普特科技等企业,积极推进这些企业与河北开展合作。各市分团还结合自身产业优势,自办了19场各具特色的招商活动。保定入选大会18个“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并举办了中国热点城市展。

关键词:河北省,投资环境,签约,投洽会,商机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