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承德市双桥区:一万余元工资已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10-25 14:14:18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和我丈夫在工地干活的工资还差一万多块钱没有给,希望能帮助我们尽快要回工资。”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网友魏女士发来的如上诉求。

  据魏女士介绍,她和丈夫于今年6月27日开始在承德市双桥区荣盛建设三期工地做砌砖的工作,一直干到8月19日,但是老板只给了13400元生活费,尚有15400元工资未结。当时老板写了欠条,约定9月10日前结清工资,但直到现在也未发放。他们夫妻二人已经在工地上等了一个月,希望相关部门能协助解决工资问题。

  收到诉求后,承德市双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了回复:您反映的荣盛建设三期项目欠薪问题,经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调查处理,拖欠的工人工资15400元已于2022年9月30日发放到位。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魏女士,她表示工资已经拿到了。“双桥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明了情况,谢谢你们的帮助!”魏女士高兴地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承德,工资责任编辑:曾丝雨